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過去


過去, 我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很多朋友選擇和我疏遠。
尤其記得, 大學二年級寄了一封不禮貌的電郵給北區醫院。
是我狗眼看人低, 回覆我的 public affair officer 原來是 senior nursing officer.
有兩位同學看不過眼, 其中一位更在 FB 惡言相向。
最後, 我聽從長輩的意見寄出道歉信。
可是, 旁觀者從單一事件中, 就認定我是個無禮的人。
現在回想, 只是年少輕狂, 而當年社交網站實在太厲害。

過去, 我自視過高, 目中無人。
剛考入大學時沾沾自喜, 以為自己了不起。
因為沒有參與迎新活動, 便批評同學們只懂玩小圈子。
我卻沒有注意到, 交友是他們的選擇。

過去, 有太多不愉快的經歷, 讓我充滿負能量。
曾經在不清醒的情況下於 FB status 表明自己有情緒病。
相信有不少人會歧視我, 但我確信有更多的人只是害怕我。
希望我的護士朋友會較理解我這個病。

過去, 我愛過但傷害過兩個中學同學。
對於感情, 我顯得很糊塗。
傷害人, 自己也有惡果。
惡果便是情緒病病發, 讓家人擔心。

現在的我, 學懂了什麼呢?
學懂小心言行,
學懂尊重別人,
學懂與病同行,
卻還未學懂怎去愛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