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無謂的自尊

最近不時都在收銀處工作。
對一位客人印象好深刻。
紙幣外,她給我幾個兩蚊。
我對她說沒有什麼作用。
明顯地她計錯數唔肯認。
仲同我講,你咪找番XX給我。
結果我咪找左一堆散銀給她。
大學生看不起收銀員都很可笑。

有一天,GM 幫朋友買書。
她 sent 左封電郵給店長。
我就在 POS 拍現金出單,
在重印單據上寫了 "For 東匯 Janice",
然後把單據放在收銀機內。
同事埋數時以為此單據是 void 單,
當然是計唔啱數。
我做完後勤工作後幫手數 cash 都找不到原因,
此時店長心水清記起此單。
Ai,void 單最少兩張紙。
什麼重印單都以為係 void 單的話,
我寫多幾多 details 都無用。
結果,大家 9 點收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