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頹唐

十月開始,會從中大商務調往歷史博物館商務工作。
在中文大學書店工作了將近三年,難免有不捨之情。
被調走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還要給我打聽到是 In 完一個再調走我,心再沉了一沉。

板主是時候反省一下。
深明僱主需要的不是一隻默默耕耘的新界牛,
而是要一匹跑得快的良駒。

店長和我談及轉職說得很輕鬆,
本人認為此是主管給我的一個美好的下台階,
同時是一個無形的警號。

新的主管不會視我為新人,
轉職可能會是一個頗大的挑戰。
新的工作地點賣的主要是精品,
雖然報到前還不知道工作範疇,
相信我會更像一個售貨員。

正所謂「魚不過塘不肥」,人總要思想正面。
況且,新崗位 weekday 工時較短,交通更方便。
另一重點是可以在家吃晚飯,會比較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