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2月10日星期三

一個AI夢境

今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話說與朋友到元氣壽司店吃飯,發現銀包不夠金錢,便去匯豐銀行提款。古怪的是,ATM 除了有數字按鈕,還有電腦鍵盤。平時我會在ATM提取 $400,而在夢境內,我在鍵盤打了「Withdraw $164」,結果 ATM 出了一大堆輔幣。問題是吃飯結賬又怎可以用輔幣,於是在鍵盤內再打類似「Save $164」,螢光幕顯示「請到鄰近的XXX日本料理尋求協助」。我便帶著一袋輔幣,打算走往附近那間XXX日本料理,同一時間,料理店的一位職員走出來跟我說︰「我們的收銀處正需要輔幣以作找續,請到 Cashier 幫忙。」我接著跟那位職員說︰「稍等。」我再在 keyboard 上打「Get back the HSBC card」。神奇的夢突然結束了,望一望鬧鐘,已經差不多早上八時,因為今天是例休,小解後便陪同爸爸去吃早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