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20日星期五

幾田りら - Sign


你怎麼能這樣?
直到我崩潰
我撒了個大謊

杯子已滿
隨時都會溢出
一切從小事開始
墮落是如此容易

輕輕墜落
我無法再隱藏
你裝作沒看到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們要去哪裡?
我要回去哪裡?
我是隱形人
沒人能找到我

黃昏時的家
我哭過
我無法做回平常的自己
在這樣的地方
人數越來越多

我慢慢沉淪
我回不去了
我一直裝作沒看到
我早該知道真相

我只是被路過的人潮捲走了
我連路都走不好
彷彿沒有人能看見我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不能就這樣結束
只要我還活著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不會放棄
我在這裡
為了確定我在這裡

我會繼續尋找
我不能再躲藏
我可以全心全意愛自己
直到找到真正的我
等待我的未來
雖然前途未卜
我能否生存下去
我相信終有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