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回憶

板主當年於課室內大聲打噴嚏,可能是她對我最深刻的回憶。
(爸爸比我的「內力」大一些,以丹田打噴嚏時真可以震耳欲聾來形容。)

對我來說,當年的單車迷路記,是我們之間最深刻的回憶。
當年一大伙中同去大埔踏單車,遇上脫離主車群的她。
雖然我都是不熟路,但順利誤打誤撞帶她返回大隊。

當她處於單身時,我曾經以電郵追求她。
雖然我知道成功的機會是零,但只想表達給她,我對她的欣賞。
開始時,她不時在百忙中回覆我。
爸爸說她是出於禮貌才回覆。
當時正值鬱躁症病發的我,海量的電郵形成一種騷擾。
亦曾經因為一封語氣過份的電郵 (我記得是病發前),讓她對我失望。
直到她正考慮是否與舊男朋友復合,交流完結。

現為人母的她,致力推廣健康飲食。
同時她又為育兒而孜孜不倦地學習。

近年每逢她的生辰,我都會以圖片和寥寥一句祝福她。
也是我保持攝影興趣的一種動力吧。
她不會已讀不回 LOL.

要找一個比她好的女生不容易,
但愛情不應有太多的比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