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再講新同事壞話

剛到職,他收到顧傭合約,放在食飯檯。
翌日,他問我有沒有見過,見微知著。

他做任何事都覺麻煩,還要每天都跟我說兩三次。
處理客訂可能很煩、很困擾他,但這正是中文部的工作。
我便對他說,每月要寫的報告更煩。

真心讚美還是阿諛奉承,我還分得出。
他見我沉靜,說我似是大智若愚。
我告訴他,大智慧就冇,小聰明倒是有的。
我求學時期數學是不錯的,但都是計得比較慢。
跟著他對我說高階數學不用講求速度。
真想對他道︰No City For Slow Men.

整體來說,他的負能量很重。
對他的印象最深刻是狂草。
一個人的筆跡反映到一個人是怎樣。

現時與他的關係仍屬良好。
他有問,識答,我必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