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店務日常

客人(應該是學生罷)拿了一份 course outline 來找書。
她問的是一些 research 的書。
Course outline 的書全是英文版,她卻只想找中文版。
她說沒有 recommended readings 都不緊要,list 中的 further readings 都要,
更說只要有其中一本就可以。
我心想讀到 research 都應該是高年級,考試也不會以中文考,讀中文版有何用。
她要求我 search 大概十本書,又嫌我查得慢,留下 contact 就走。
我不知道除了search Google 外有何良方,店長說台版機會最大。
所以,我在搜尋 Google 時特別細看台灣網站。
幸運地,我找到了其中一本,屬 further readings,但要台訂,船運要六星期。
找到後,致電給客戶,但她說不適合。
真是浪費時間,生意難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