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民族優越感

Discrimination towards Black in USA
Nationalism seen inside movie
Arrogance (for example Trump)

為何有感而發?
有位外籍學生問︰「Where is the pencil?」
我心想︰「雖則個場有幾千呎,但你應否自己先找找?」
不用我說太多,她的朋友已指向文具部。

過一會兒,同一個她在門口問我一個問題。
她當我有順風耳,真的有廿呎距離。
她以為我這黃皮膚不懂英文。
如果不是說得太快,英文我是聽得明的。
我側一側耳表示聽不到,她就轉身而去。

我不知她是不是美國人,但我只知道她是白人。
對不起,她讓我歧視白人。雖然其他白人是無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