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五十步笑一百步

有一位同事和我一樣是 bipolar disorder 的康復者。
對不起,我不知她是否已康復,因她不時亂發脾氣。
她還告訴我她喝酒沒問題,只需要將吃藥與喝酒的時段分開便行。
曾經是護士學生的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ridiculous.

有一天,有一位疑似患有 mental disorder 的客人來買書。
那位客人走了之後,她和另一位同事在評論他的行為。
未曾與精神病搏鬥過的人歧視患有 mental disorder 的人仍是正常現象。
身為病友的她歧視客人,當真五十步笑一百步。
身為 bipolar disorder 康復者的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ridiculo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