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蘇先生極速買書記

是日,港台蘇先生到書店買書。
他問我講述香港身份認同的書籍放在哪兒。
我帶他去看看香港專題分類架。
他用了少於十秒的時間找到自己想買的書。
想說的是兩個書架加上來有過百本書。
他買的是《邊緣上的香港--國族論述中的(後)殖民想像》。




















可能這本書亦歸類於社會科學,他又是讀這一科出身,才找得這樣快。
到收銀的時候,他出示職員證以享折扣。
刷了VISA,出了單據,我才發現他用的是黎天王張閃卡。
我應該早早察覺,他怎會有 CU Staff Card.
我沒有優待他,我絕對沒有優待他。
優待的話,我便給了他員工折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