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歌者的喪親之痛


Source of Chinese Lyrics: http://maya5836.pixnet.net/blog

在夢境途中醒來
閉上雙眼也已回不去
上一刻還那麼鮮明的世界  
如今已成幻影

妳將汗水淋漓的我緊緊抱入懷中
深深刻劃許多的第一次

伸手靠近搖曳的新葉
沉浸在對你的思念不已時
悲傷何時才能逝去
請你告訴我

如今我已不再孤單一人
過得也算幸福
我也試著說服自己"這樣就夠了"

在贏不了的戰鬥裡殘喘
那些讓妳飽受痛苦的每一天
好像忘了我就會不再是我
請告訴我  說再見的正確方法

伸手向著誰
沉浸在對你的思念不已時
現在我想問你的事有好多 多得
滿溢而出 滿溢而出

樹木冒出嫩芽  日夜輪轉
我想告訴你這不變的心意
當你自由 就能擁有自由
茫然佇立著 送行者的身影

所有排山倒海的回憶
突然粗暴的揪住我不肯放
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盛夏的陣雨  無止盡的下著

在夢境途中醒來
閉上雙眼也已回不去
上一刻還有妳的未來
如今我尋找著它 邁向明天

一直一直下個不停的雨水
一直一直無法療癒的渴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