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頭舅父仔嘅網誌
光圈先決︰f/6.3
ISO 200
快門︰1/500 秒
因相片等效焦距為 216mm,怕不夠光,所以將 ISO 調至 200。雖然 ISO 200 Noise 絕對不明顯,但相機將快門設定為 1/500 秒,根本沒有需要這麼快,下次可嘗試用 ISO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