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抽血記

話說4月4日晚上10時開始禁食,4月5日早上沒有吃藥去診所抽血。
抽了四五筒血後用寶礦力送藥,而藥物中有 sodium.
4月5日下午姑娘致電給我,告訴我 serum potassium 頗高。
她叫我即時返回診所見醫生,更表示醫生可能會開藥並擇日再抽血。
當我返回診所,醫生可能太忙,只是寫紙轉介往屯門醫院急症室。
分流時護士問我心口有沒有痛,我說沒有。
及後,我很快被安排抽血、做心電圖。
報告一切正常,醫生又問我早上抽血順不順。
他懷疑抽爆了 Red Blood Cells,但我告訴他兩次抽血情況差不多。
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