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

枉為人師

某天,我坐在客戶服務檯工作。

有一位客人問什麼卡有折扣。

我道︰「會員銀卡或以上有折扣。」

客人說︰「我是教師,教聯證買書有沒有折扣?」

我道︰「教聯、教協證件沒有折扣,Teacher Net 證或學校訂書才有折扣。」

(按︰教協已經於2021年解散。)

客人厲聲說︰「Teacher Net 由什麼機構發出,何等權威,怎樣申請?」

我道︰「不太清楚申請方式,我剛剛在電腦上也找不到。」

客人道︰「你們接受Teacher Net,為什麼當中由來也說不出來?」

我說︰「那麼你可以問CS。」

客人說︰「什麼是CS?」

我說︰「Customer service.」

客人道︰「即是要問你公司的客服。」

客人表示不滿轉身便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