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談近況 (August, 2013)

較早前申請了政府的綜合招聘考試, 瀏覽當局網站的例題, 中英文也難到不得了。 一向語文成績偏弱的小弟來說可說是岌岌可危。 盡了力, 搏盡便無悔。不只一次機會呢! 與此同時, 亦申請一份正職。 想在元朗廈村博愛醫院一所護理安老院擔當合約活動工作員。 表格上問期望薪酬, 我填了八千元, 被阿媽罵了一頓。 外邊相關職系也是九千元左右, 而我又沒經驗。 工作需要懂得中文輸入, 近兩天練習速成, 此篇文章也是放棄了手寫。 剛完成自閉症人士福利促進會的義務工作, 臨別時, 看見可愛的小朋友, 依依不捨。 自問性格比較內向的我來說, 與他們溝通的確有難道。 因為時間分配的關係, 大部分日子裡, 我只是和他們玩球類運動。 到了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玩樂器, 看他們綵排話劇, 感覺很不一樣。 最高興的是, 我和某幾個小朋友建立了互信的關係。 最近, 在旺角某教育中心學習普通話, 上的是基礎課程。 老師說我的普通話比其他同學好。 因為我的年紀比他們小?不對。 而是我在大學裡讀過初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