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砌生豬肉

尖沙咀商務搬遷,該店圖書主管在空檔期受高層指示,到荃灣商務整頓中文部。她建議將中港臺文學擴充,減少輕小說位置。起初,店長不情願,得到區長同意後才完成擴充。我將文學書依地區劃分,店長跟圖書主管說我不聽從他的吩咐,要求圖書主管按書籍深淺程度排序。店長根本沒有和我有任何溝通,只是在我背後砌生豬肉。店長和副店長是中華出身,他跟圖書主管說我們三個商務出身的同事看不起他們,又說我們對副店長很差。圖書主管覺得奇怪,問我的同事是怎樣一回事,我才經從同事的口中得知事件。我和圖書主管說起此事,好在她信我們,多過那位所謂店長。她跟我說,同事見面時間分分鐘多過家人,要磨合。然而,大家價值觀相差太遠,我只能選擇戴著面具上班。另外,管理層將有人事變動,本店店長權力受到威脅,他選擇棄車保帥,想將每天只是扮工、被他特地縱容的副店長轉到另一間店,結果如何,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