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自我


知心好友了解我,但我不太了解知心好友。
知心好友關心我,但我不懂問候知心好友。
科技讓溝通變得方便,但卻拉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電話...ICQ...MSN...SMS...WhatsApp/Line...
書信...Email...Blog...Facebook/Twitter...
之後又會是什麼?
朋友.....還是出來聚聚好。
小學同學常有聚會,但時間時常不配合,漸漸不找我了.......
中五同學當中的兄弟很多都不當我是兄弟了......
中七同學不常約出來,因為欠缺搞手。
大學同學現職多是護士,他們連休息時間也沒有,實在不敢打擾。
新舊同事不時有聚會,但友情始終不牢固。
義工朋友也很久沒聚頭。
與其每天花那麼多時間按手機,
朋友.....還是出來聚聚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